首页 » 所有资源 » 人文资讯 » 预见未知的自己
跳转 放大 缩小 全屏 朗读 设置
  对案例三的向阳来说,可能是团队有了一次小小的胜利,或是他注意到最近团队的士气的确有些提升,甚或是老板大中终于稍微展开了眉头,对他有个小小的口头奖励或肯定,那么向阳就应该要去扩大这个事迹,视为宇宙的正面响应,并且带着强烈感恩的心情去感谢宇宙。
  对案例四的慧芳来说,可能是朋友突然提议要引见一位单身男子,也许后来并不成功,但是慧芳也要视它为宇宙的回应而感恩。相亲只要有一次成功就行了,说不准是哪一次。而如果慧芳碰到了一个特别心仪的男子,后来却发现对方已婚,也要感恩,因为老天至少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你理想中的男人,也许下一个就是特别为你准备的!
  对案例五的崇明来说,如果事业上有个小小的成就或顺风,也要感恩,无论多么微小。甚至如果坐车、走路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枚硬币,也要感谢老天,因为这是一个sign(迹象),知道老天有在响应你的发愿。你的感恩会把它千百万倍地扩大。
  当你想了三件让你感恩的事情之后,请你坐在原处,试着去关注自己的呼吸,在感恩的良好能量和氛围中,排除思想,与自己静静地相处一会儿。如果思想不能停止,就维持一个观察者的临在意识,试着去观照自己的念头,一个接着一个。
  这样不断的练习,你就可以把念头与念头之间的缝隙加大,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思想会慢慢地减少,头脑愈来愈清明。静坐冥想是接触自己内在力量和真我的最佳工具。如果可能,每天最好早晚静坐十五分钟,它将会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生活质量。
第 62/62 页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添加书签下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