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资源 » 轻松阅读 » 时尚都市 » 竞彩足球5月19日分析:格拉纳达惨遭降级
跳转 放大 缩小 全屏 朗读 设置
竞彩足球5月19日分析:格拉纳达惨遭降级


竞彩足球5月19日共有18场赛事受注,主要由法乙、比甲等赛事组成。法乙迎来了告别赛,前六名球队都有望升入法甲,可谓是战意十足。五大联赛方面只有一场西甲比赛,格拉纳达面对劲敌西班牙人,实力悬殊较大,恐怕格拉纳达会刷新西甲连败纪录,带着耻辱降级。

特鲁瓦凯旋而归 斯特拉斯有望大胜
特鲁瓦近期表现抢眼,凭借五轮比赛中抢到的13个积分,一跃冲进了联赛前三的位置,手握升上法甲的主动权,只要这场比赛获胜他们将会铁定升级成功,这来源于球员们的共同努力,才能有现在如此良好的优势,所以这一战不容有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所在,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客军可以凯旋而回锁定法甲席位;斯特拉斯本赛季作为升班马大打攻势足球,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进球数位列法乙第一位,本赛季加盟的老将保达比赛季打进20个联赛进球,最近五轮联赛打进五球,职业生涯爆发第二春,状态十分火爆,本场比赛保达比的发挥将会是球队的关键,此役斯特拉斯堡或会取得大胜,创造连续两个赛季升级的神迹。

朗斯主场斩获三分 布雷斯特值得高看
朗斯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GFC阿雅克肖,球队早早便取得领先,最终4:0横扫对手,最近三轮联赛取得两胜一平,走势相当不错。而这三场不败战绩正是在两大射手洛佩斯和福琼复出后取得的,洛佩斯三场比赛打进五球,复出后状态火爆,球队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战斗力十分强劲,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朗斯主场全取三分;布雷斯特原本握有大好优势,稳稳的在积分榜排在前三的位置,但可惜在最后关头他们遭到了三连败,把整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幸好上轮客场2:1击败了普瑞兰斯保住了一丝希望,本轮要全取三分的同时还要寄望前面的球队都要十分才能有机会逆转形势,本轮坐镇主场的布雷斯特将会殊死一搏,血洗对手,值得高看。

亚眠升级可期 格拉纳达惨遭降级
亚眠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副班长拉瓦勒,球队全场控制局面,最终3:0大胜对手,豪取联赛五连胜,一举冲上积分榜第二位,升级前景一片乐观。球队本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一直紧咬升级区没有掉队,屡屡在关键战抢得重要积分,打硬战能力十分出色,此番挑战无欲无求的兰斯,升级法甲之路可谓近在眼前;格拉纳达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已经同样提前降级的奥萨苏纳,球队全场处于被动,最终1:2不敌对手,目前已经降至副班长位置,同时球队联赛已经惨遭七连败,再输一场将会创造西甲新的连败纪录。此役面对强敌西班牙人,恐怕只有挨打的份,此役不妨看好格拉纳达创造西甲连败纪录,带着耻辱回到西乙。

第 1/1 页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添加书签下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