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资源 » 轻松阅读 » 时尚都市 » 西甲上演中资德比,中国人以和为贵?
跳转 放大 缩小 全屏 朗读 设置
西甲上演中资德比,中国人以和为贵?


从今晚开始,西甲联赛就进入收官阶段,最后一轮联赛将分为三天进行,周五晚上是单独一场球,由提前降级的格拉纳达主场迎战中游球队西班牙人。
毫无疑问,这是格拉纳达在西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踢完就灰溜溜去西乙思考人生,【猫的薛定谔】对这支中资球队印象不深,只知道老板好像跟力帆是一个吧?
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中资vs中资)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西甲联赛收官之战,也有空说说格拉纳达的事情了。最近格拉纳达以一波完美7连败从奥萨苏纳的手上“抢”回了西甲副班长的位置,球队的积分少的可怜,作为西甲新赛季的中资球队,格拉纳达的命运无疑是悲惨的。

初来乍到的中国财团没有有效的引援措施和手段,接受初期随着尼日利亚前锋伊萨克-苏克赛斯转会沃特福德,格拉纳达已经整整转出了8名球员,如果加上租期到期的球员,就是达到了15人。
格拉纳达本来就是一个长期依靠租借球员打比赛的球队,队内的球员被卖,租借的又到期,球队实在无人可用,还没到联赛末期花钱保级的时候,球队就已经确定降级。
我们不说中国双刃剑体育的老总蒋立章购买这只年年保级的队伍是何居心,也有可能他是被波佐家族坑了一把,但格拉纳达本赛季只剩下叹息,用一句不好听的话讲,现在球队一旦打强队,队伍里愿意出战的球员都已经没多少了:球队踢得烂到家,无目的的出战只能减少自己的身价,甚至毁掉自己的前程。一支球队混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少见。

西班牙人同样是一只中资球队:2015年11月3日,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注资6000多万欧元控股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此次并购是中国企业首次控股一支欧洲五大顶级联赛足球俱乐部。
星辉对西班牙人的收购是中国资本“入侵”欧洲五大联赛的开始,从那时往后的中国财团收购计划疯狂冒了出来:阿斯顿维拉、格拉纳达、米兰双雄...(王健林当时收马竞才占20%股份。所以没算控股)有些中资企业的收购做的很失败,但西班牙人近两年的表现确实令人折服,球队从保级球队晋身为为了欧战而努力的西甲中游球队,(也是因为赛季初打得好,有了争夺欧战的机会,实际上球队实力只能排在中游),暂时看来星辉做的比双刃剑好的多。

这场比赛是格拉纳达西甲最后一场比赛,中资不好好搞再想回西甲无疑是痴人说梦,球队肯定是要重建的,上文也说了球员都是租借来的,对球队没那么大感情,所以本场比赛就算俱乐部想要在主场找找面子,球员也不一定会好好踢。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不过不失,球队提前保级成功之下,在联赛收官阶段明显放慢了脚步。最近一场比赛他们主场0比1惜败给巴伦西亚,主场遭遇三连败,后防更是漏洞百出。
可见两只球队在最后这场比赛结果上都没有太大的追求,但两支球队毕竟都是中资企业的球队,作为老乡的中国人会不会在其中起什么作用? 上一场格拉纳达改变球队一贯的4231改打433,投入更多兵力在进攻上,不过球队的进球却是依靠定位球破门,球队更多的是中后场起过顶的打发法角球数不多,如果今天格拉纳达依旧沿用上一场的阵形,球队角球数一定小。
参考:格拉纳达受让半球,进球数小,角球小。比分1:1 0:0
第 1/2 页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添加书签下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