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资源 » 社会热点 » 缅甸翡翠矿场发生大规模冲突事件 据传已致4人死亡11人受伤
跳转 放大 缩小 全屏 朗读 设置
缅甸翡翠矿场发生大规模冲突事件 据传已致4人死亡11人受伤


近日,缅甸实皆省坎迪(Hkamti)镇的一个翡翠矿场内发生大规模的冲突事件,冲突中,有4名个体玉矿拾捡者身亡,11人受伤。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相关部门已经行动了。

金投珠宝网(http://zhubao.cngold.org/)05月19日讯,5月17日早上8点30分左右,缅甸实皆省坎迪(Hkamti)镇的一个翡翠矿场内发生大规模的冲突事件,冲突中,有4名个体玉矿拾捡者身亡,11人受伤。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相关部门已经行动了。
坎迪镇省议员吴登莱温称,发生冲突的矿场是吴拜公司旗下的矿场。当时,不少个体玉矿捡拾者进入矿场内找寻玉矿,矿场内的保安上前阻止。由于个体玉矿捡拾者人数众多,矿场内的安保人员难以控制局面,期间,安全人员还鸣枪示警。
据了解,在此次冲突中,个体玉矿拾捡者放火烧了吴拜公司的储油罐,有3个储油罐被点燃烧毁。
一名在冲突中受伤的个体玉矿捡拾者表示,"为了驱离我们,他们还开了枪,所以场面非常混乱。有2名个体玉矿拾捡者就是在我面前去世的,我也受了伤。我们听说这一次有4个人死了,11个人受伤。但死亡和手上人数有可能还会增加,因为人数太多了,根本还没来得及好好地进行统计。"

据悉,在5月16日,坎迪镇综合行政管理局根据143条例发布通令,要求在南溪崩玉矿场及玛间卡玉矿场内的非法居住者,最迟需要在5月30日之前离开矿场。没想到通令才发布1天的时间,5月17日,翡翠矿场就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事件。
第 1/1 页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添加书签下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