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资源 » 社会政治 » 时事政治 » 中国战机在东海拦美侦察机在美机前玩桶滚
跳转 放大 缩小 全屏 朗读 设置
中国战机在东海拦美侦察机在美机前玩桶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国家广播公司5月18日报道称,两名美国军方官员透露称,中国两架喷气式战斗机周三在东海上空对美国一架核侦察机进行了拦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8日报道称,中国两架战机距离美侦察机约150英尺(约46米),其中一架战机直接在美军机面前做了桶滚动作。

资料图
美媒报道称,美国WC-135“不死凤凰”核侦察机周三在东海上空“国际空域”进行常规探测,以检测是否有核活动的迹象。中国两架苏-30战斗机对此进行了拦截。CNN报道称,其中一架战机直接在美军机面前做了桶滚动作。

美媒称,美国官员并没有说此次“对峙”是否是被认为是不安全的,但是,美国侦察机方面称中国方面的行为是“不专业”的,并称“美方当时是根据国际法进行作业的”。
美官员称,此事已经通过“合适的外交渠道”向中方作了通报。
第 1/1 页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添加书签下载收藏